• Jul 03 Thu 2008 21:50
  • 一章

  靠近郊區的地方,座落著不到二十戶的小社區,徒步走個十分鐘就可以到不遠的一座山腳下,沒有都市的紛亂,環境品質佳。
  
  社區裡,三層樓就是獨立的一棟住宅。中間是寬廣的走道,住宅位於左右兩側,每戶前方都有片小草皮;後方則是個∩型車道。

  這是一個跟往常一樣的早晨。

  雖然已經拉上簾子,但明亮的光還是照射進來,這間房內整齊而乾淨。整齊的是沒有絲毫的雜物,除了雙人大床以及木質地板上的幾條涼被,這房間真可謂是空無一物。

  這時,房間的門被輕輕的推開來,一名看似氣質嫻雅的少女走進來,一把拉開簾子,頓時房內亮的令人睜不開眼,床上的被子不經意的蠕動了一下。接著,少女靠近那張床,深呼吸一口氣,又是一揮手,整張棉被都被翻開來,只見到床上一名少年還在呼呼大睡。

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01 Thu 2007 21:40
  • 序章

  夕陽西下,橙色的光芒撒落在這片圍著封鎖線的廢墟上,一棟棟廢棄或坍塌的灰色建築物,被這溫和的光均勻塗佈的有如藝術品般,那從縫隙生長出來的黃綠色雜草,看起來也健康許多。

  但是在陽光所照射不到的地方,那才是被稱呼為真實的存在。與蒼穹隔絕的這個空間,地形有大半是在地平面以下,詭譎的是這裡無論再怎麼往下發展,在上面的建物好似本身就這麼的牢靠,完全沒有鬆動的跡象,看起來輕輕一推就會倒的牆,實際上也從未往下傾斜哪怕只有一點距離。

  在這片灰茫茫的空間中,二十多個模糊的身影隱約可見,他們散亂的站立在一起,隱隱的圍成一個包圍網,這些人身上穿的都只是普通的學生制服,硬要擠出個特色的話,也只有這個制服給人的印象就是--混。不管穿的多整齊,也無法改變外界對於北高的印象:成績不好、打架鬧事。實際上,為了不枉費他們身上這身制服,現在的確就是在「打架鬧事」。

  「哼,你們最好把你們的地下王者叫出來,就這點斤兩還敢找我們麻煩!」其中一名北高的學生一邊說,隨同其他人又往前跨了幾歩,雖然看不到人,但到現在還沒有任何跡象顯示,他們包圍的人已經逃出了。

  躲在小型防禦結界裡的幾個人聽到這話簡直想跑出來喊冤哪!直徑不到兩公尺的半圓球結界,裡面卻蹲滿近十名的學生,他們都是明朝的籃球隊員,在附近練習完要走,就被北高的盯上圍堵到這,明天可是校際籃賽,萬一現在就被人家掛完,那豈不毀了。

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